招生就业处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 正文
吉祥人寿2020年秋季“启航计划”招聘
发布时间:2020-10-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祥人寿”)成立于2012年9月21日,为湖南首家保险法人机构和股份制国有控股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当前注册资本34.6亿元。经监管批准,公司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经监管批准的人身保险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或国务院批准的资金运用业务以及监管批准的与保险有关的其他业务。按照“立足湖南,面向全国”的发展布局,截至2019年末,公司开设完成了湖南、河南、湖北、安徽、河北5家省级分公司,全国开业机构达到100多家,正在成为中部地区十分重要的保险金融主体。

二、“启航计划”项目

(一)培养目标:为公司培养认同公司文化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后备营销管理干部。

(二)培养方案:

  • 1-2年专项培养

  • 3年成长为独立工作者或营销管理骨干

  • 5成长为专业技术骨干或初级营销管理干部

  • 10技术专家或中高级营销管理干部

(三)工作地点:河北分公司及下辖中心支公司、支公司。

(四)需求人数:50人左右。

(五)职位描述:内勤管理岗位,包括组训、讲师、企划、信息技术、财务、内控合规、核保、理赔等。

(六)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基础,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创新能力,具备较好的抗压能力;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品德端正,无不良嗜好;

5.认同保险文化,认同吉祥人寿。

(七)选拔要求:

2019年度2020年度毕业生。

(八)专业要求

保险学、法学、统计学、计算机、经济类、管理类、营销类、金融类、财务类、临床医学。

(九)报酬体系

1. 帮助员工成长的“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

2.丰富的内外部培训助力员工成长与发展;

3.充满活力与关爱的职场环境努力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

4.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季度奖金+丰富的年奖金+其他奖金。

(十)福利体系

1.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餐补、过节费、生日礼金、慰问金等法定福利补贴解除后顾之忧;

2.商业门诊医疗保险、商业住院医疗保险、商业重疾险、商业意外险等全方面补充保障缺口

3.国家年假+公司年假、工会活动、社团活动平衡工作与生活;

4.员工年度体检,解除健康担忧。

申请渠道

1.发送简历至邮箱guoxuan@jxlife.com.cn

2.招聘专线电话号码:郭女士 0315—2838711

3.扫描二维码快速申请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