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 正文
跟谁学-高途课堂2021全国联合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K12在线教育品牌。跟谁学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公司,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科技让教育更美好”是高途课堂的使命,“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是高途课堂的教育理念。发展至今,高途课堂荣获“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2019年度用户满意在线教育机构”,“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9中国大学生最爱雇主”,“2020年度超级雇主”,“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精选招聘岗位】

一、辅导老师

【工作内容】

1、协助主讲老师参与直播课程,重点跟踪学员线上的学习效果。

2、课后作业批改,针对学员出现的问题给予解答;

3、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的情况。

【工作时间】

13:00-22:00 周中双休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无教师资格证要求;

4、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有过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短期班辅导老师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按照标准和要求,联系、沟通、打标签、建群、维护;

2、配合主讲老师,参与直播课程:包括课前催到课+课前直播+课中跟课+课后直播等;

3、通过课程(每期为8-12天)运营:系列学科活动,课后作业批改及反馈,学员班级群维护与答疑,学员家长问题解答等,增强客户粘度,建立客户信任和伙伴关系;

4、通过专业的课程服务,挖掘客户需求,完成每期客户从训练营向正价班的转化目标。

【工作时间】

每次训练营结束安排双休。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致力于长期扎根在线教育行业,有同行业相关岗位经验优先;

2、沟通能力强,服务意识强,普通话标准,有责任心和耐心;

3、积极阳光,有强烈上进心,不惧怕困难和挑战。

【工作地点】

北京石家庄郑州西安武汉成都太原南昌沈阳长沙重庆广州

【我们为你提供】

  • 上市公司平台、扁平化管理、清晰的发展路径、多样化的培训;

  • 餐补、交通补助、免费班车、精美下午茶、定期团建、六险一金、免费体检、员工宿舍、福利满满。

【加入我们】

  1. 邮箱:zhumengyue@baijiahulian.com(邮件请备注:姓名-应聘岗位-学校名称)

  2.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加入高途课堂2021校招唐山师范学院群。

  3. 高途课堂网申通道:join.gaotu100.com

  4. 关注微信公众号“高途课堂招聘”,点击“加入我们”—“校园招聘”,进行投递;

更多招聘信息及高途一手资讯,欢迎关注高途课堂招聘新媒体平台大家庭:

微信公众号/抖音/知乎:高途课堂招聘

Bilibili:高途一姐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