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 正文
金辉集团2021届“同辉生”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10-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金辉集团2021届“同辉生”校园招聘

(一)集团简介

金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9993.HK)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物业租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牌物业。24年稳健发展,发轫福州,辐射全国,目前集团已进驻中国31个核心城市,开发项目百余个,累计开发规模逾2000万平米,员工超7000名。2019年“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2018年荣膺“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6强”,“全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30强”。

()区域简介

金辉集团环渤海区域公司是目前业务范围覆盖河北、天津、江苏、辽宁四省(直辖市),下设石家庄、天津、连云港、盐城、淮安、廊坊、徐州、沈阳等城市公司,共有员工近800人。

(三)企业文化

使命: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

愿景:追求产品及服务品质,持续创新,成为值得信赖的行业领先品牌企业

价值观:客户第一、勇于担当、开放包容、创新、诚信、务实

)同辉生项目介绍

“同辉生”人才发展项目是金辉集团为选拔、培养拥有金辉气质的营销精英而专门打造的应届生招募发展计划。旨在通过多维度的考察,选拔出认同金辉企业文化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并通过培养计划将他们打造成为优秀的金辉高级营销管理人才

  1. 培养体系

    同辉生设有专项的培养体系,通过带教计划、体系培养、培训赋能三个核心环节,对同辉生进行强化培养,促进同辉生快速成长,经过3-5年的时间成长为高级营销管理人才

    )工作城市

    廊坊、石家庄、天津、盐城、徐州,亦可根据学生意愿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调配。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9月-10月

    空中宣讲会:9月29日

    校园宣讲会:10月-11月(以各站点宣讲时间为准)

    面试:10月-11月(初试-复试-终试)

    OFFER:11月-12月

    )校园宣讲会行程

    具体宣讲信息以实际宣传通知为准

    )网申地址http://rp6.zhaopin.com

    (十)薪酬福利

    高月薪+五险一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体检、节日祝福、购房福利.....等全方位福利保障。

    具体事宜欢迎随时咨询,HR小姐姐微信13131651023 电话:0316-2216685-8034

    金辉集团欢迎您加入!简历接收邮箱shijingxin_hbh@radiance.com.cn。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