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 正文
沧州肃宁县育英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校园简介

肃宁县育英学校,是沧州地区规模最大、成绩最优、待遇最高的民办学校。肃宁县育英学校,建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三个校区,在校生16000余人,教职工1600余人,总占地面积300余亩。校园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为满足学校优质快速发展,广聘高素质、高水平的优秀教师,面向社会诚聘优秀的应往届大学毕业生。

招聘条件:

应往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师范类优先,院系领导推荐者优先,在校期间获得奖学金和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的优先,实际能力高者优先。

一、初中语数英教师(20

7k-11k//河北省/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相关专业

二、初中各学科教师(30

7k-11k//河北省/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相关专业

三、语数英教师(30

10k-13k//河北省/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相关专业

四、各学科教师(30

10k-13k//河北省/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能关心学生做好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师范专业优先,学校领导推荐优先,非师范专业有教育相关工作经历可考虑,其它综合能力强可考虑。

岗位要求:

应往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形象姣好,普通话流畅,板书合格,能熟练应用计算机,有能力有决心长期在民办学校任教

福利待遇:

中考奖金500~50000元,高考奖金不少于中考奖金。缴纳五险一金,受聘教师提供免费工装,为教师提供食宿,提供生活福利

联系方式:

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13303071395

联系邮箱:921679146@qq.com

联系地址:肃宁县开发区星海路育英学校西区(学校总部)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