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宣讲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宣讲会 >> 正文
河间一中等学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9-04-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宣讲单位:河间一中、河间四中、河间七中、河间十四中、河间职教中心等

宣讲时间:2019年4月9日(周二)下午2:00

宣讲地点:唐山师范学院9号楼(招生就业处)三阶梯教室

招聘岗位:高中教师,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信息技术、播音主持、音乐、舞蹈、美术、通用技术等。

招聘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必须为相关专业;专升本学历的要求必须是师范类学校毕业生且专业对口;应聘人员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研究生及2018年、2019年的毕业生报名时可以不需要教师资格证,但必须在录用一年内取得。

面试流程:宣讲现场组织报名后,采用面试的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考核。面试主要考察仪表仪态、语言表达、二字一话(粉笔字、钢笔字和普通话),查看身份、学历、荣誉等证件。面试结束后,确定拟录人员,现场与其签订三方协议。

请有意从事高中教师的相关专业毕业生准备好简历、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相关资格证书和荣誉证书等材料,并按时参加宣讲面试。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