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宣讲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宣讲会 >> 正文
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建设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4日,由招生就业处承办的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建设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在第三阶梯教室成功举行,多个院系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会。

宣讲人首先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向同学们发放了公司的宣传单页,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会场氛围一度热烈,随之介绍了企业的四大板块及历史沿革,该公司是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矿业以及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为主要组成部分,并先后隶属于国家冶金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国家有色金属工业局,2001年1月划归湖南省管,2006年7月成为世界500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的成员企业

通过介绍,学生对该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提出相关问题,公司人员也给予以明确的回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

最后,该公司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的表现很是满意,并表示希望同学们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能尽快的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

 据悉,此次宣讲会我校多名同学与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就业意向书,反响热烈。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