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招生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24河北沧州南皮衡博高级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衡博高级中学,坐落在千年古县、香涛故里---沧州市南皮县。2021年,南皮县博文学校携手衡水模式教育集团、衡水模式教育研究院,双方达成教育战略合作、筹建南皮县衡博高级中学。公司派遣以魏俊峰校长为首的精英管理团队,秉持衡水办学理念,与衡水名校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真正让当地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原汁原味的衡水教育。

  学校新校区占地60余亩,建有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学生餐厅、运动场及其配套设施装备,拥有配套齐全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微机教室、美术教室、多媒体教学设施以及理、化、生实验室装备,学校多媒体教室达到了100%,是一所现代化、高标准的全日制寄宿学校。为适应学校发展要求,现特向全国招聘高中各科优秀教师,诚挚欢迎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各科名师以及优秀的应往届毕业生加入我们,期待大家的到来!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高中学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

  招聘要求:

  应届毕业生招聘范围及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责任担当;

  2、师范类大学应往届优秀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择优录用)

  3、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以上(语文、英语教师二级甲等以上);

  4、熟练掌握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与使用技术。

  优先录用条件:(同等条件下)

  1、有高中教学经验;

  2、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

  3、具有衡系高中教学经验者;

  4、愿意担任班主任者。

  经验教师招聘范围及条件:

  1、第一学历为本科,具有岗位要求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2、具有重点高中1轮及以上教学经验;

  3、熟练掌握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与使用技术。

  优先录用条件:(同等条件下)

  1、具有较高的组织教学、指导学习能力者;

  2、担任过三年以上班主任;

  3、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

  4、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

  5、具有衡系重点高中教学经验者。

  相关待遇:

  1、薪酬为框架结构,基本工资+课时费+绩效+职务津贴,骨干教师及专家型教师工资面议;

  2、正式入职后为教师缴纳五险一金;

  3、寒暑假津贴与基本工资同额;

  4、子女入读我校享受优惠政策;

  5、学校提供免费住宿,每月有伙食补贴;

  6、正式聘用人员按其受聘岗位享受相应津贴,如班主任、组长、干事等津贴;

  7、教师节、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为全体教职工发放节日礼品,共庆佳节;

  8、校内设定月绩效奖,鼓励优秀者多劳多得;

  9、符合标准要求的可参与职称评定;

  10、教师每学期均参加衡水模式教育培训,新入职教师可前往衡水重点中学参观交流,入职前有多轮专业教师培训指导,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专家型教师(名师),高薪聘请,工资单独面议。

  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可发送个人简历、试课视频(应聘科目,内容自定,20分钟)、相关证件pdf版(毕业证、学位证、教资证)至npxbwxx@163.com。如未毕业请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资笔试已过、面试未过的请提供成绩截图。

  (备注:学科+姓名+应聘岗位/2023年应届实习)待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

  应聘咨询电话:15131718045、15128716726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