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赛事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大学生“众创空间”创业项目遴选答辩赛
发布时间:2018-11-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活力,促进创业项目与创业资本、创业导师、创业政策的有效衔接,落实创业项目的合理性以及可操作性,提高创办企业的质量。11月1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精心组织的唐山师范学院“众创空间”创业项目答辩赛在9号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首先,答辩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项目简介。其次,评委老师对项目的产品及服务、成本结构、客户群体等进行细分指导,从市场的角度,对项目的行动方针、人员管理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给与合理化建议,以便能在创业中抓住商业的机遇。最后,经过激烈的竞争和严格的筛选,30位精英团队代表脱颖而出。

顺应时代潮流,亦促进时代发展。此次答辩赛将有利于进一步营造一个营销氛围的平台,让答辩人员能充分展现他们的能力,以求在答辩中体现他们的准备程度和考验他们应变能力。相信经过的考验与选拔后,留下来的会是最富有创业精神、最具有创业技能和潜力的大学生创业精英。我们期待具备创业精神和商业潜能的才俊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其风采。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新疆(喀什地区)面向内地高校招录基层工作人员推介会

下一篇: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大学生创业指导》课程被授予“河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优质课”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