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赛事 >> 正文
2020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赛区线上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25日,2020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赛区线上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河北省教育厅指导、唐山师范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共吸引了来自全省93所高校的273支团队819名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创业之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以模拟初创企业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等方式开展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我校共派出本专科代表队3支,均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并成功晋级国赛,继续保持我校在全省范围内此项赛事的优势。

本届大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大赛组委会工作组设在唐山师范学院,赛场志愿者们通过实时视频画面认真的观察着参赛选手的一举一动,各参赛选手在视频中认真操作、仔细分析对策,紧张氛围丝毫不亚于现场比赛。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双创综合模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办的传统赛事,自2014年创办以来,一直着力推动国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发展。至今,已经吸引超过全国1000多所高校,20多万大学生参与。我校在此项赛事中长期保持着优异成绩,赛事的开展对促进我校与省内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互动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也对我校专创教育的有效融合和推动双创课程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