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培训 >> 正文
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印发《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唐山 选拔赛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北省分赛实施方案〉的通知》(冀人社字〔2019〕152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将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唐山选拔赛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抓好落实。

一、高度重视。各县(市)、区要将大赛作为推动“三深化、三提升”、“双创双服”工作的重要措施,负责辖区内创业培训讲师的赛前动员工作,积极传达文件精神,充分做好大赛宣传活动,让更多创业培训讲师、创业培训机构、创业指导人员等创业引领者及广大创业者了解大赛、参与大赛,共同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二、积极参与。为确保大赛质量,提升我市创业培训讲师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市局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国家级培训师在唐山初赛前为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为期3天的统一培训。各县(市)、区要切实加强对大赛工作的组织引领,安排专人负责。符合参赛条件的创业培训讲师在2019年5月22日前完成报名工作。

三、赛出成果。市局组委会根据实施方案要求,举办市级初赛,推选5名优秀讲师晋级省级比赛。

联系人:王学瑞  

 话:2803092

 箱:px5000@126.com



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15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