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市第一建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上海市第一建筑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上海建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被上海市人民政府授予“建设先锋”称号。公司有20多个主建和参建的工程获“鲁班奖”,获奖总数名列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之首,并连续六年进入上海建筑企业综合实力考评前三名之列。 “上海一建,勇攀第一”,在上海城市建设的热潮中,公司先后承建了上海商城、杨浦大桥、东方明珠电视塔、金茂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一批超大型工程,曾五创上海城市建筑新高度,那些傲视群楼的超高层建筑艺术,是公司奉献给上海城市的杰出代表作。近年来,上海一建所承建的工程“星罗棋布”遍及全国,其中具有区域标志性的工程有上海中心、广州电视塔、“浙东第一高”、“宁波第一高”、苏州东方之门、澳门银河综合度假城等项目。公司还走出国门,承建了朝鲜罗津英皇明星城、新加坡红山高层、埃及国际会议中心、美国休斯敦领事馆等一批国外工程,参与了国际建筑市场的竞争。 上海一建以其独特成熟的施工和管理,已经成为培养土木工程施工“卓越工程师”和“项目经理人”的摇篮,这是一个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团队,充满着追求创新的进取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气。 上海一建热诚欢迎您的加盟!

招聘岗位名称:

出纳[只招应届毕业生]

1、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专业,熟悉建筑工程财务管理操作要求及能独立完成本岗位工作,持有会计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道德;

2、工作认真细致、积极性高,责任心强

预决算员[只招应届毕业生]

1、相关专业毕业, 具有预算上岗证;

2、工作认真细致、积极性高,责任心强;

3、能赴外省市工作者优先。

暖通工程师[只招应届毕业生]

岗位要求:

1、必须大专以上学历,技校人员也行。

2、肯吃苦,工作认真细致、积极性高,责任心强

电气技术员[只招应届毕业生]

岗位要求:

1、相关专业毕业;

2、工作认真细致、积极性高,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安装造价员[只招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浙江,江苏,等(长三角项目)

岗位要求:

1、熟练使用CAD及其他预算软件。熟悉安装行业造价流程,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工作认真细致、积极性高,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待遇面议。

项目资料员[只招应届毕业生]

岗位要求:

1、责与业主、总包及有关部门之间往来文件的起草、打印、上报、收发、传阅及归档工作。

2、合项目有关人员进行工程资料收集、整理、登记、保管等工作。

3、协助经营部作好预、结算书等的编制工作。

4、进行对分包单位文件资料管理的指导、监督工作。

5、负责项目部办公用品的申领及保管工作。

6、其他相关工作

给排水深化设计师[只招应届毕业生]

岗位要求:

1、 相关专业毕业;

2、 工作认真细致、积极性高,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安全员[只招应届毕业生]

1、 相关专业毕业;

2、 工作认真细致、积极性高,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 持建筑行业安全员上岗证(C证),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能独立完成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

造价员[只招应届毕业生]

1、 相关专业毕业;

2、 工作认真细致、积极性高,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施工员[只招应届毕业生]

上一条:招聘职位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