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苍龙诚聘
发布时间:2013-04-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苍龙健身连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历经12年的探索与打造,现已覆盖河北及津京地区,拥有30多家连锁分支机构及20多所中小学、幼儿园训练场馆!业务包括中小学跆拳道教育、商学院教育、拓展培训、未来领袖塑造培训、教练培训、承接国内大型赛事及活动等!公司于2011年3月正式成立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进入地产、传媒、医药等多个领域!

苍龙之最

业内第一个走进人民大会堂进行汇报表演

业内第一个注册连锁经营并评为知名企业

业内第一个成立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基地

业内第一个解决职员福利保险、奖励股份的连锁道馆

业内第一个出资六十万元馈赠学员家长

业内第一个单月自主招生量达到两千三百多人

业内第一个组织全国黑带师范培训达到两百人

业内第一个成立商学院并系统完善内刊

业内第一个提出中国式跆拳道教育理念

省内第一个组织比赛超过千人

1、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免费住宿+保险+旅游+晋升机会+福利+工龄工资,一般月收入2000-4000元。

2、招聘职位:

储备校长

校长助理

现金会计

成本会计

经理助理

客服助理

动漫设计制作

内刊文字编辑

平面设计

带薪后备教练

库管

司机

3、岗位要求:

形象气质佳,爱岗敬业,具亲和力,善沟通,执行力强!专业不限!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和极大的发展机遇!身为教育工作者满足您对地位和成就感的追求,满足您唐山、北京、天津的就业期望,星级的办公环境、愉快的工作氛围、友好的同事,定会让您感受到这里是干事业的地方!因业务较忙,岗位有限,又属急聘,切勿错失良机,有意者可直接电联,携带简历,预约面试!

总部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友谊路22号苍龙旗舰店(五十四中旁)

公交路线:乘56路铁路楼站下车;59路/55路西山道友谊路口站下车即可

联系电话:5777757 15081539091刘女士 15102294466王女士 公司网站:http://www.cltkd.com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