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铁路公安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4-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招录有关院校学员参加

铁路安检工作的简章

各有关院校:

天津铁路公安处为加强安检查危队伍建设,加强铁路安全检查工作,防止旅客携带危险品进站上车,切实保障旅客出行安全,特向有关院校招聘学员参加铁路安检工作,招录对象为女学员。招聘后,天津铁路公安处安排学员食宿,并给予上岗培训,发放报酬。

招聘条件:女性,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在1.60米以上。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端正,无违法违纪,无不良嗜好。

培训情况:因安检工作系特殊工作,招聘后,学员将参加为期3个月的培训学习,培训期间,将聘请公安部等专家授课,培训方式为理论教学及实践结合。培训结束后,经考试合格,签订正式合同。培训期间,天津铁路公安处统一安排学员食宿(免费)。

工作地点: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客运专线等车站的安检查危岗位。工作地点主要为为天津站、天津西站,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到德州东站、沧州西站、滨海站、唐山站、秦皇岛站、北戴河站等高铁车站。

工资待遇:正式签订合同后,月薪2000元以上,并根据学员要求,上五险及一金。统一安排食宿(免费)

联系人:马建华 联系电话:13820571672

唐乐 18722006812

北京铁路公安局天津公安处

安检支队

2013年2月18日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