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天津优杰仕商贸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公司隶属于大勤实业,上海大勤实业有限公司是由多方出资的股份制企业,旗下全资子公司西安优派日化有限公司是国内最专业的环保清洁用品制造商,下属公司陕西凯鑫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管理专家、主营ERP定软件制和运营,B2C类网站—中国日用品商城。合资子公司深圳宜果贸易有限公司是意大利艾纳利多•凯奇品牌全线高端产品的中国唯一独家运营商。

大勤始终坚持以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为员工提供发展机会、为股东创造价值为企业目标。旗下分公司有沈阳共生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盛世信德有限公司、天津优杰仕商贸有限公司、吉林市统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圆仕商贸有限公司、青岛万润昌贸易有限公司、长春市势坤商贸有限公司、琦欣商贸(大连)有限公司、上海乾航商贸有限公司、重庆勤能贸易有限公司等优派日化所属的上百家销售型团队,全国100余家分支机构,遍布所有省会城市及二线市场。

招聘职位:

销售代表 10名 外派出差员 10名

储备干部 6名 销售主管 6名

实习生 (不限)

要求:18至27岁,未婚,性别不限,高中以上学历,、能吃苦、有事业心。

待遇:底薪(2000-2300)+提成+奖金,也可日结(80~130)

(公司统一培训、学习、定期户外拓展,野外生存,生日聚会,每年4次以上旅游机会!)

地址:唐山市新华西道2号世博大厦1208室 (乘车至 世博广场 百货大楼下车即到)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0315-3739418 手机:186 3333 2418

欢迎浏览公司主页:www.imdaqin.com 邮箱:tsyjs8@126.com

上一条:阳光海天招聘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