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安恒锵航空科技有限公司2014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10-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西安恒锵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系港资投资公司—恒锵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在国内投资的控股公司。定址于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迎宾路18号,被列为陕西省重点发展企业。

公司于2007年1月取得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维修许可证(许可证号D.500062)后,开展民用航空器部附件修理业务至今,已通过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公司等十几家航空公司的审核,获得相应的承修商资格,建立了良好的承修关系。同时公司相续取得了《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会员证书、《JMM港澳联合认证》证书、ISO9001: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西安《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证书。通过几年来的努力,公司现有的维修能力已有27个章节,已获适航批准维修能力为438项,覆盖的国内主要民用机型有:空客、波音、CRJ、EMB以及直升机等。其中的气动附件维修能力已覆盖了上述机型的引气系统、防冰系统及气动系统等多种类型的活门和调节器等;电子/电气附件维修能力已覆盖了飞机电源系统附件、辅助动力系统控制附件、环境系统控制附件、灯光系统附件等。

公司在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征地30亩,总投资1.6亿人民币,建成国内高水准、专业化维修企业。现一期工程首栋综合生产办公大楼总建筑面积8000㎡,已正式投入使用,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维修企业。

招聘实习学生:

1、大专以上学历,获得基础执照学生优先录取。

2、享受西安市政府发放的见习补贴、意外医疗险,公司另补贴部分生活费。

3、实习期间接受公司系统技术理论基础培训、基础修理技能实训等。

4、实习期3~6个月。实习期满通过考核,可直接被公司正式录用上岗。

本职位仅针对2014年毕业的陕西生源学生,大专以上学历,获得基础执照学生优先录取。享受西安市政府发放的见习补贴、意外医疗险,公司另补贴部分生活费。

实习期间接受公司系统技术理论基础培训、基础修理技能实训等,实习期3~6个月,实习期满通过考核,可直接被公司正式录用上岗。

个人简历中可附近期全身生活照、个人才艺案例等资料。

有意向学生,请上公司网站(www.hengqiangav.com)了解详情并下载、填写本公司应聘简历。

招聘信息地址:http://hkht.job1001.com/Company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79928644234

西安恒锵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14日

下一条:简单教育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