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千喜鹤集团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10-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千喜鹤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集后勤社会化保障、餐饮服务、肉食品工业、商业连锁、物流配送和职业技术教育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下属8个全资子公司,职工总数3万余人,资产规模35亿元,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社会化保障龙头企业,是中国团膳第一品牌,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冷鲜猪肉及猪肉制品独家供应商,是“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

千喜鹤集团现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东北三省等30个省、市、自治区,成立了100余个管理区,承担了全军3/4的军事院校和600余家大型企业、政府机关、学校、医院等近200万人的饮食社会化保障。

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人才需要,秉承 “人人是人才、赛马不相马”的用人理念,期待各位精英人才的加入千喜鹤集团“”三千精英人才战略。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招聘类别

招聘专业

学历

人数

备注

餐厅副经理

食品类、管理类等非工科专业

专科以上

10


市场开发人员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

专科以上

30


财务人员

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

专科以上

20


品控人员

食品类、管理类等专业

专科以上

5


采购人员

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等专业

专科以上

5


以上岗位的招聘要求:性格外向,职业目标为职业经理人的优秀大学生;

二、培养计划:

1、由公司职能部门部长或管理区职能部门经理进行“一对一”传帮带培养,协助开展各项公司政策的督查和落实工作;

2、基层岗位锻炼,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职位竞选,成为部门主管/副职或餐饮中心经理,纳入公司基层管理干部人才库。

3、成为公司重要骨干层,转正并委以重任。

三、福利待遇:

1、公司免费提供食宿,根据职位享受2-4次/年周探亲假,并报销往返路费。

2、以岗定薪,基本工资2000元,实习期享受80%工资。根据工作能力,享受100至500元的考核工资。

3、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转正后并给予缴纳五险

四、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5371628261王乐义 简历投递邮箱:tsglq2013@163.com

千喜鹤集团人力资源部

下一条:阳光海天招聘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