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职等你来”系列校园招聘会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及时有效满足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切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原则,在持续推进“线上”招聘的前提下,逐步有序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特推出唐山师范学院“职等你来”系列校园招聘会活动(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

一、活动目的

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条件下,营造出我校积极健康的就业氛围,让广大同学不出校门就能体验求职实况和现场气氛,更好地了解市场、提升自我,使毕业生更广泛的就业。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每周四下午2点

活动地点:学校众创空间正门广场

三、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每次招聘活动会场设展位10-20个,可预约试讲教室,提供投影、音响等设备。

2、凡参会单位一律通过网上报名。用人单位可加入“唐山师范学院用人单位就业工作群”(群号QQ:1126115757),填写“用人单位岗位需求表”(见附件1)。

3、参会单位代表(1-3人为宜)持健康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报到,确定展位,领取会务材料。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于及时联系学校。报名成功无故不参会的单位,谢绝再次进校招聘。

5、声明: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收费行为与我校无关,我校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防控管理要求

1、用人单位需提前填写“唐山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进校申请表”(见附件2),并提前1天将审批表,以“用人单位全称”命名打包发送邮箱tstcjy@163.com。

2、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及车辆从我校北门(大学道)进入校园,进校时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入。

3、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要全程配带医用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4、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应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统一安排。

五、会务联系

电 话:0315-3863353、3863181

邮 箱:tstcjy@163.com

网 址:http://zsjy.tstc.edu.cn/

地 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唐山师范学院

2020年11月11日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