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方田教育2020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方田教育2020校园招聘简章

方田教育由一群年轻人于2014年创立,是一家专门针对中小学学生进行课外培优辅导的教育机构。公司现有300多名员工,平均年龄24.6岁,是一支由年轻人组成的队伍,公司规模每年以指数级数增长,现有安庆、合肥、南京、芜湖、马鞍山五所分校,已经帮助84000多学生在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和学习成绩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来改善中国的教育境况,让每个学生都享受到优质教育。

安庆分校成立于2019年,开设的科目有小学和初中数学,建校一年来,目前已有300多生源,持续稳步增长中。

方田愿景:让每个学生都享受到优质教育

v比心计划:给家庭条件有困难的同学减免学费,让他们享受到方田的优质教学。

v手拉手计划:给贫困地区学员提供学费和生活费,并且通过定期的书信沟通和交流帮助解答学生成长中的各种问题和疑问。

v映山红行动:给物资短缺的学校捐赠图书及音体美用品等提高学校硬件设施,为消除城乡教学的差距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方田荣誉

v 2017年“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获得此殊荣的最年轻教育机构]

v 2017年“年度教育行业新锐人物”[校长田峰是获得此殊荣的最年轻校长]

v 2018年 民办教育风云榜“年度民办教育影响力单位”

v 2018年 民办教育风云榜“年度影响力人物”

v 2019年 全国竞争力十强教育培训品牌

v 2019年 中国民办教育家精神奋进奖

方田使命:用科技改变学习

(1)自主研发的教学产品

v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数学、物理、化学全学科产品,2019年英语及语文产品上线

v 3000万字的自有题库,所有教学产品每年迭代一次,更新升级四次

(2)独创的教学模式

v “QPSM”的教学理念:Question-Problem-Solution-Model

v线下双师的教学形式:每堂课配备一名讲师与一名助教

(3)个性化的教学系统

v交互式课件:将生涩难懂的书面知识转化为浅显易懂的演示过程,通过双向互动,激发学员学习兴趣。

v课堂教学系统:方田π辅助学员上课学习,跟踪学员听课、做题情况,对学员进行学情的智能分析,实现个性化作业的精准推送,避免题海战术,大幅提升学习效率。

v教务管理系统:通过线上作业平台,家长可在线获取学生在校的学习进度、作业完成情况、学习行为分析报告,在家完成报名选课请假等各项手续,实现家校云同步。

(4)人性化的教学体验

v小班分层教学

v家长旁听

v随时退费

教学成果:被家长誉为“学霸集中营”“满分聚集地”。

v 2019年中考学员最高分794分,获中考状元。数学方田班平均分149.3[满分150分],物理高端班型平均分85.6分[满分90分],化学平均分58.6分[满分60分];

v 2018年中考学员数学平均分139分[满分150分],物理平均分84.6分[满分90分],化学平均分57.4分[满分60分];

v 2017年中考学员数学平均分142.7分[满分150分]。

培训体系:方田商学院

为了应对方田业务增长、文化建设、人才培养三大挑战,系统提升组织能力而成立的,创设出四个人才培养项目,致力于把方田打造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组织。

v老田计划:培养行业领军人才,面对高管层提供的全球视野拓展培训;

v中田计划:培养杰出管理人才,面对管理层提供的领导力提升培训;

v青田计划:培养骨干业务人才,面对员工层提供的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v新田计划:培养优秀后备人才,面对新员工提供的职业化素养提升培训。

招聘岗位:校区行政、新媒体运营、助教

v校区行政:

工作内容:

1、及时、准确地接听电话,记录留言并及时转达;

2、接待家长并解答家长关于学习方法、报名班次等相关问题;

3、熟练掌握线上系统报名、转班、调课、缴费,线下咨询、测试、退费等相关流程;

4、负责前台区域的环境维护,保证校区设备安全及正常运转(包括复印机及打卡机等);

5、处理家长投诉及其他突发事件

6、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较强的服务意识,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3、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负有责任心,性格活泼开朗,具有亲和力;

4、普通话准确流利;

5、具备一定礼仪知识;

上班时间:春秋季:周二至周五晚班,双休(工作日双休调休)

寒暑季:排班制(早班、晚班、通班),双休(周休两天)

v新媒体运营: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公众号、社群、新媒体等网络渠道运营工作,并对各渠道进行数据分析和效果总结反馈。

2、负责区域教育市场调研及分析,编写专业资讯类文章。

3、策划和执行线上、线下活动。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类,文学类专业优先。

2、对热点事件的敏感度高,有准确的价值判断,了解并擅于写作爆款文章。

3、熟悉移动互联网传播,对内容呈现形态上有创新能力。

4、思维活跃,乐于分享,喜欢研究和体验不同的互联网产品。

5、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上班时间:双休(周日周一休息)周二-周六:8:30-18:30(午休2小时)

v人事专员:

工作内容:

1、执行方田教育安庆分校招聘工作流程,协助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转正、升职等手续;办理社保公积金;

2、协助上级建立健全公司招聘、培训、绩效考核等人力资源制度建设;

3、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和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配合其他业务部门工作;

4、负责提供方田授课课程及规章制度的咨询;

5、详细登记来人来电信息,将信息完整录入CRM系统,按时上交咨询周报;

6、分析咨询数据,为区域招生设班提供可靠建议;

任职要求:

1、行政管理或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职业素质,富有亲和力,认同企业文化,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工作态度乐观积极,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极强的亲和力与服务意识,沟通领悟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强;

5、具备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优秀的沟通能力,耐心、细心,以及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

上班时间:双休(周日周一休息)周二-周六:8:30-18:30(午休2小时)

v助教(兼职):

工作内容:

1.贯彻落实教学七步法,配合任课老师完成一节课的教学;

2.具体工作内容包括课前测分发,改卷统分,发满分榜;

课后作业情况分析;

课堂实况拍照记录;

课后测分发,录分统分,发满分榜;

课堂内容总结(电子笔记形式)。

任职要求:

1.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

2.踏实、认真,有爱心、耐心、责任心,热爱教育;

3.个人习惯良好,素质优秀,对学生有积极的影响;

4.双一流院校优先,学生干部优先,理工科优先。

上班时间:周末和寒暑假

每天三节课,早中晚,每节3-4小时

薪资福利:

1、60元每节课

2、寒暑假助教提供住宿;不住宿享受20元/天补贴

3、绿色通道:助教工作满一季且表现优异者,可在方田教育校园招聘中享受绿色通道:教师岗可免参加简历筛选和笔试,直通面试试讲环节;非教师岗可直通二面

工作地点:安庆市

v大观区德宽路怡庭公寓(位于徽商银行左侧)

全职岗位福利待遇:

保障福利:五险一金/健康体检/交通补助/电脑补贴

文化福利:节日礼品/生日礼物/旅游团建

特色福利:子女入学优惠/邀请父母参加总部年会

应聘流程:简历投递-初试-复试-offer发放

方田官网:www.fangtian.me

联系方式

联系人:柯老师15955192701(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kejiayu@fangtian.me

集团总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龙图路与绿洲西路交口置地广场A座7层

安庆分校地址:安庆市大观区德宽路怡庭公寓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