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廊坊校区
发布时间:2020-12-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廊坊校区

贺阳衡水一中高级中学廊坊校区是由廊坊市文安县政府重点引进的基础教育项目,由贺阳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高标准、严要求、高起点、严管理的重点高中,占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是一所布局合理、规划科学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环境优美的人文化、园林化、信息化、国际化学校。

学校总投资15亿元,将建有高标准教学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实验楼、多功能报告厅、多媒体教室、标准塑胶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餐饮中心等基础设施。学校建成后,能容纳小学到高中生23000余人,为廊坊及省内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与教育服务,打造廊坊品牌学校、高中教育新高地。

招聘计划

高中教师


初中教师

科目

人数

科目

人数

语、数、外

各15名

语、数、外

各10名

史、地、政、物、化、生

各10名

史、地、政、物、化、生

各5名

薪资待遇:

6000—8000元,提供食宿,试用期三个月,每月定期发放薪资,积金齐全。有寒暑假、定期免费体检。

任职要求:

本科师范类以上学历,有初高中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学校地址: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

联系电话:15933793666(陈校长) 扫码关注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