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就业暖冬行动-2021届毕业生新春网络视频双选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精神,切实做好唐山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校决定以就业宝“高校精准就业智慧平台”为载体,举办“唐山师范学院就业暖冬行动——2021届毕业生新春网络视频双选会”。

  1. 招聘会安排

    举办时间:2021年1月21-28

    主办单位:唐山师范学院

    举办形式网络视频招聘会

    举办平台:“就业宝”AI招聘平台、“就业宝”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

  2. 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登录就业宝AI招聘平台(https://kz.jiuyeb.cn),点击“单位”完成注册(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陆),搜索“就业宝暖冬巡回空中招聘会(唐山师范学院站”,点击“报名参会”,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会。(注:用人单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

  3. 学生参会方式

    1、登录就业宝AI招聘平台(https://kz.jiuyeb.cn),点击“学生”完成注册,完善简历或上传附件简历,搜索“就业宝暖冬巡回空中招聘会(唐山师范学院站)”专场,投递简历。

    2、微信端搜索“就业宝”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完善在线简历或上传附件简历,搜索“就业宝暖冬巡回空中招聘会(唐山师范学院站)”专场,投递简历。

    (就业宝公众号)

     

    (注:学生可以在招聘会前或者举办期间随时报名参与)

  4. 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刘老师、张老师

    电话:13180189440、15822152501

    就业宝联系人:简老师  周老师

    电话:010-57175299、57022989

    邮箱:jiuyebaoqy@163.com

    微信:jiuyebao123、jiuyebao_xb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15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