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阿里巴巴控股公司—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算运维岗高新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浩鲸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和服务的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客户实现向数字经济的跨越。公司成立于2003年,迄今已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公共服务部门及其他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是阿里巴巴控股公司,目前已成为阿里云主要项目公司。
       集电信级系统处理能力和互联网基因于一体,浩鲸科技现已跻身全球电信软件top10,数字化服务已覆盖全球近150家主流电信运营商,服务超过8.5亿终端用户。其中包括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欧洲的法国电信(Orange)、沃达丰电信(Vodafone)、荷兰皇家电信(KPN)、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美洲电信(America Movil),泰国TRUE,马来西亚电信(Telekom Malaysia),中东的阿联酋电信(Etisalat)、Zain,非洲的MTN等主流电信运营商。
二、招聘信息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理工科相关专业
薪资范围:7500-10500(有一个3年调薪计划)
机会:考取阿里相关证书,公司可报销。有机会阿里转正。
工作地点:北京及全国其他共20个城市
岗位:运维、交付相关方向
三、招聘形式
1.目前公司已经与薪享宏福签订了人才输送合作协议,并授权薪享宏福为浩鲸云计算公司招聘储备入职前人员的相关技术培训及筛选。
2.培养模式:对投递简历进行面试,合格者签订三方协议,之后在薪享宏福进行岗前培训,包含理论知识+技能)
3.岗前培训阶段每月1000生活补贴,不收取培训费。
4.培训地点:北京薪享宏福培训中心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王老师,13730115889(微信同步)
2.简历投递邮箱:554073342@qq.com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