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邢台广宗县公开选调县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5-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选调人数


面向全县全额财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公开选调县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广宗县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2名。

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一律采取现场报名方式,采集报考人员的影像、指纹并录入系统。

2.报名时间:2022年5月30日— 5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广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401室

联系方式:0319-3758982

4.报名要求

报名人员按要求填写《广宗县2022年公开选调县审计局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本人页)、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小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需持纸质版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健康码(需彩印)进行现场报名。

5.资格初审

依据选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查验、核实人事档案及有关证件、证明。经审核符合规定条件的,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报名资格。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