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保定安国市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22-06-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招聘人数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计148名。

二、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法,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所有岗位设置开考比例3:1,当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比例不足3:1时,则核减该岗位招聘数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并适时发布补充公告。

(同一单位相同岗位分设A、B等多个岗位的,由于报名人数不足,核减或取消的计划可在此岗位间进行调整,并适时发布补充公告)

2、报名网址:http://110.249.194.103:100

3、报名时间:6月18日9:00至6月22日17:00。审核截止时间:6月23日12: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6月23日17:00。

报名最后2天报名人数比较集中,请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期,以免影响报名应聘。

详细信请扫描二维码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