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雄安育人中学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8-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雄安新区安新县育人中招聘学,成立于2016年,是伴随雄安新区成立、建设而发展的一

所全日制民办中学。自2020年至2022年,三届毕业生的成绩征服了家长,赢得了很好

的社会声誉。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物理教师一名,历史教师一名。


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3具有与所报岗位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有一年缓冲期:

4.有相关学科教学经验者优先,有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师范类本专业者优

先。


工资福利待遇

1.免费食宿,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

2.执行雄安新区人事代理制度,可正常评职晋级,评优评模:

3.多劳多得,月薪4500-9000:对工作出色,成绩优异的教师另设奖励:

4.每学年学校负责组织教师全面体检一次。


联系人:尹老师 13703325229(微信同步) 

林校长 13730281993 

应聘时间:2022年8月8日至18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