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保定飞凌嵌入式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嵌入式软件研发工程师
发布时间:2022-08-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保定飞凌嵌入式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嵌入式软件研发工程师

8000-9999 | 河北省保定市 | 全职 | 本科

职位类别:技术开发

招聘人数:20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单位介绍: 

飞凌嵌入式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ARM嵌入式核心控制系统研发、设计和生产的技术型企业。成立于2007年的飞凌嵌入式是国内最早从事ARM嵌入式行业的企业之一,为ARM嵌入式技术在国内的推广与普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经过10余年的发展与积累,公司拥有业内一流的软硬件研发团队,建立了北京和保定两大研发基地,并且取得了美国德州仪器(TI)和NXP(原Freescale)的大陆地区官方IDH身份。作为TI、NXP、SAMSUNG等主流芯片厂商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以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理事会员单位,飞凌嵌入式技术有限公司在ARM领域不断进取,在嵌入式技术方面力求创新,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开发及产品实施经验,公司推出的ARM9、ARM11、Cortex等系列嵌入式主控产品已经帮助数千家企业完成了产品的快速开发上市,广泛应用于工控、机器人、通信、医疗、交通、电力、物联网、智能家居、环境监测等众多领域,飞凌嵌入式技术有限公司的ARM核心板已经成为众多嵌入式产品开发企业研发、应用的首选。

联系人: 张春丽

联系人电话: 0312-3102632-866 

需求专业:【本科】测控技术与仪器、测控技术与仪器、物联网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

职位详情 

岗位职责:  

1、负责嵌入式系统软件(linux android )开发工作,参与需求交流,根据需求文档,进行可行性分析。  

2、负责ARM相关产品的系统软件移植开发、周边功能接口驱动开发。  

3、设计软件系统的体系结构、用户界面、模块等,并撰写相应的设计文档。  

4、负责定制型项目的软件开发工作。  

5、负责嵌入式系统软件文档编写工作。  

6、测试和检查软件,及时消除代码中的缺陷。  

7、参与新技术的研究,并能引入到产品开发中。  

8、负责解决客户及生产部遇到的技术问题。    

工作地址 

保定市高新区向阳北大街2699号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