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我们来自:

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成立于1958年,前身为水利电力部永定河水力发电工程局。1992年,更名为中国水利水电第二工程局。2015年3月2日,组建成立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金15亿元。具备“双特”企业资质格局,拥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 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和装饰装修、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壹级等资质,是一家集房屋建筑、水电施工、金属结构制作安装、闸门制作安装、轻型钢结构制作安装和房地产开发、水电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国有施工建筑企业。

作为“电建集团房屋建筑业务引领企业”,我们肩负着“成就建筑事业平台”的使命,以“效益领先、行业专精、国际运营、和谐发展”的愿景,坚持组织集团化、市场全球化、产业一体化、业务专业化和管理信息化,致力于建设具有较强市场竞争能力、一体化服务能力、投融资能力的国际型建筑工程公司。

加入我们,你将会得到: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亦常有:

我们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能够提供给你与行业专家沟通交流的机会。我们还为你开辟了多元化的成长通道,管理序列、项目序列、业务序列、党群序列、专业技术序列、技能序列这六大序列纵向贯通且横向互通,无论是技术、生产、安全、商务、财务亦或是党团工作,都能发挥专长,遇到自己的“伯乐”。

我们自有职称评审专家委员会,取得职称更加方便,为你的努力和实力正名。

我们贯彻“以绩效论英雄”的企业文化,注重“KDA”,拒绝“划水哥”和“光环怪”,给“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你巨大的发展空间。表现特别优秀的人才还有机会进入公司总部或电建集团总部与“王者”一起共事。

“青苗计划”助你成长:

“青苗计划”是我们针对青年员工的培养计划和提升平台,业务培训、岗位取证培训、“一线课堂”、“青苗学堂”给你足够的学习机会,助力你实现“无死角”成长。

无论你身处哪个岗位,都会有一位贴心的师傅玉汝于成,帮助你走出迷茫,快速上手工作,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身份转变。


薪资:

试用期(入职前六个月)每月不低于6000元,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收入越高。

六险二金:

社会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若干奖金:

月(年)绩效奖、施工津贴、施工进度奖、工程质量奖、安全文明奖、竣工超利奖等。

各类补贴:

执业资格津贴、伙食补贴、高温补贴、伙食补贴、通讯补贴、安家费、过节费等。

休息休假:

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陪)产假、综合工时制下的集中调休假等。


其他福利:

职工健康体检、生日和节日慰问、住院治疗慰问、困难职工慰问、困难职工子女助学金、包食宿、职工之家以及丰富多彩的党团工会活动体现组织的人文关怀。

我们希望你: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统招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善于学习,乐于接受新事物、新观点、新技术,能不断迭代对业务和行业变化的认知;

·愿意投身于祖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事业,能适应不同地域的驻外工作。

如果你还: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本专业社会实践实习,积极投身学校或社团服务,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并取得理想成绩,在校成绩优异并获得荣誉或奖学金

那就太好了!

我们会在这里与你共同成长:

北京、河北、山东、河南、江苏、湖北、湖南、四川、甘肃、海南、海外项目。


招聘计划:

需求岗位

招聘专业范围

招聘总人数

工程技术岗

(工程技术、质量管控、工程试验、施工管理、工程资料等)

土木类、水工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能源动力类、交通运输类、建筑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农业水利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15-30人

生产施工岗

(工程技术、施工管理、生产进度、材料管理、工程资料等)

土木类、水工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能源动力类、交通运输类、建筑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农业水利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15-30人

工程商务岗

(合同管理、造价算量、工程资料等)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土木类、水工类

15-30人

安全管理岗

(安全管理、施工管理、工程资料等)

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土木类、水工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能源动力类、交通运输类、建筑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5-10人

测量技术岗

(工程测量、质量管控等)

测绘工程、土木类、水工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建筑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2-8人

综合文秘岗

(综合行政、党建团建、文字撰写、工会工作等)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新闻传播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

1-5人

财会业务岗

(成本会计、资金出纳、财务共享等)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税收学

2-8人


简历投递方式:

网申链接:https://jzpowerchina2023.zhaopin.com/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