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迁安市弘毅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迁安市弘毅教育集团旗下有迁安市弘毅学校、迁安市弘毅第一、第二幼儿园,办学涵盖幼教、小学、初中、高中、职业中专多个学龄阶段,6000余名师生来自河北省各县市区,是迁安市首家K12教育集团。  集团始终秉承“做良知教育”的宗旨办学,坚持走“精品化、特色化”的办学路线,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现因发展需要,延揽优质教育人才。期待与您携手并肩,共绘教育蓝图!  

一、招聘岗位

  1. 幼儿园:主班教师、体能教师(男)

  2.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等各学科教师  

  3.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各学科教师  

  4.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各学科教师  

  5. 中专: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各学科教师

二、招聘条件 

 40周岁以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及教育情怀,有所报考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  

 (一)幼儿园:主班教师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音乐、舞蹈、美术专业优先,有幼教工作经验者优先。体能教师要求男性,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具有本岗位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班级管理经验以及教育教学能力。

 (二)小学、初中教师:本科(含)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班主任经验者优先。  

 (三)高中、中专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有全日制高中教学经验、名师、骨干教师、重点院校毕业生优先录用;数、理学科应聘者在高中阶段有学科竞赛获省级二等奖及以上者优先录用。

三、薪资待遇

  1. 幼儿园:月薪2500—3500元。  

  2. 小学教师:转正独立带班且满工作量者,月薪3000—7000元。  

  3. 初中教师:转正独立带班且满工作量者,月薪4000—8000元。  

  4. 高中教师:转正独立带班且满工作量者,月薪8000—15000元。  

  5. 职业中专教师:转正独立带班且满工作量者,月薪5000-10000元。  住房待遇:非本地正式入职教职工享受相应住房待遇或住房补贴。

  6. 其他:学校教师享受六险一金(幼儿园六险),员工子女可优惠入读本校或幼儿园。享受带薪寒暑假、法定节假日、用餐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礼品等。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二)报名方式(两种方式均可):

        1.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邮箱:qahyxx@163.com。

        2.微信关注“迁安市弘毅学校”公众号,点击弘毅官网——招生招聘——教师招聘(报考幼儿园、后勤岗的,请选择其他招聘),即可在线报名。  

    (三)咨询电话:18531577580  15833533287(亢老师)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