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邯郸中心支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01-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连续四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位居第343名跃升81位。

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在线等子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人身保险、互联网财险、资产管理、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等多个领域。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泰康保险集团的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

我们是保险法颁布后成立的第一批保险公司 坚守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价值观致力于为日益增长的中产人群及家庭提供健康和财富的管理和服务。

我们坚持专业化深耕寿险产业链从摇篮到天堂,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 四位一体商业模式打造健康、长寿、富足三个闭环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

我们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长寿、更健康、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二、岗位介绍

组训讲师岗5名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方针政策达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

2.协助部门经理落实各项服务部的新人训练、组织行销、基础管理等工作

3.各项晋升、考核预警督导协助服务部增员、培训

4.实施会议经营组织策划营销活动分析业务统计报表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诚信责任心强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文字表达、数据分析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3.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专业不限金融、保险、数学、统计、心理学、管理类、市场营销类、师范类、新闻传播类专业优先。

企划督导岗5名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制定分公司阶段性业务计划并进行团队分解并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和督导

2、根据公司经营策略制订相关业务管理政策推动机构和团队健康、持续发展

3、策划和组织阶段启动会、高峰会等大型活动。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数学、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

3、具备良好的活动组织与策划能力

4、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客户服务岗(1名)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新生活广场的运转,高质量的完成客户服务等相关工作;

2、通过个人工作提高新生活广场整体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3、高效准确的进行客户各类保全业务申请的受理审核工作,完成权限范围内的保全业务处理;

4、贯彻执行新生活广场柜面服务标准制度。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责任心强,踏实认真,耐心细致,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适应能力。

行政管理岗(1,名)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 完成内外部品牌宣传相关工作,积极上报内外部稿件。

2、日常职场租赁及装修工程的工作,确保公司职场维护及安全工作。

3、日常资产、采购、库房及日常办公用品的申请、下发。

4、证照保管及相关信息及时变更,做好日常使用登记,每年完成工商系统线上年检;

5、 公文日常流转,日常发文并协助公司各种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修订及执行。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形象气质佳,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责任心强,踏实认真,耐心细致,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适应能力。

三、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全年收入

2、六险二金含企业年金);

3、全面高额的商业保险为员工及家属提供的医疗、人身意外保险

4、体贴的员工关怀带薪休假、取暖降温费、定期体检、午餐补助、生日礼金、节日福利及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四、联系方式

刘耀武

联系电话0310-5706576

联系邮箱594758804@qq.com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滏东北大街228号泽锦金融大厦5层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