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天津河西华星学校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4-04-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天津河西华星作为一所致力于提供优质教育的私立学校,我们深知教师的重要性,因此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如果您像我们一样热爱教育事业,并有五年以上正规学校的工作经验,请加入我们吧!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同为华星孩子们的成长和未来努力,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

岗位需求表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1

小学各科教师

20

学科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热爱教育事业,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具备教师资格证,有至少五年全日制小学任教经验。

2

初中各科教师

30

学科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具备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有至少五年全日制初中任教经验,教学能力扎实,师德端正,课堂和班级管理能力强,获得过市区级骨干教师者优先聘用。

3

高中各科教师

20

学科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具备高中教师资格证,有至少五年全日制高中任教经验,教学能力扎实,教学成果显著,获得过市区级骨干教师、具备副高或正高职称者优先聘用。

*高中校区可招聘外地教师


联系方式

初小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111
高中校区地址:天津市蓟州区礼明庄华宇商务中心附近
邮箱:tianjinhuaxinghr@163.com(请在主题上写明应聘岗位)
人:左老师
联系电话:18522932502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报名应聘
↓↓↓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