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文利一行前往百川集团“双创”示范基地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6 发布者:王龙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文利带领创业办公室主任李旭、创业市场建设科科长王龙等工作人员前往百川集团“双创”示范基地开展调研工作,分别参观学习和实地考察了唐山高新区机器人研发中心、百川工业设计研究院、百川工业服务及创业孵化园和文化旅游等项目。郭文利处长详细询问了基地管理、运行与服务情况,并深入各创业团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创业规划、企业运营和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双方领导就校企合作如何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力度,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百川集团“双创”示范基地是在我市科技局指导下,由唐山百川智能机器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管理,是唐山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科技型企业孵化成长和大众创新创业搭建的一站式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近年来,百川集团完善的办公环境、优质的服务、广阔的发展平台,吸引入驻创客团队25家,中小微企业45家,涉及散热器、无人机、机器人、互联网、电子电器、装备制造等行业。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