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2024届“十佳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
发布时间:2024-04-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冀教学函[2024]7号)要求,根据《唐山师范学院“十佳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试行)》(校字[2024]9号)相关规定,招生就业处组织各院(系)、玉田分校在全校范围内评选2024届“十佳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

本次评选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招生就业处根据各院(系)、玉田分校2024届毕业生人数对优秀毕业生名额进行了分配,各院(系)成立评选工作小组,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评选出省级优秀毕业生181名,校级优秀毕业生1037名(其中非师范生405名,普通师范生584名,公费师范生48名)。“十佳毕业生”候选人共15人,学校组织评委专家对“十佳毕业生”候选人的事迹材料进行最后审核并进行现场述职,评选出2024届“十佳毕业生”10名,各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之前招生就业处将相关情况向学校纪委做了报备,现面向全校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4年4月3日-1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与招生就业处联系,联系电话:3863352,3863353。

具体名单见附件。

                                                                   



                                                                      2024年4月3日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