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党政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出实招,创业服务走基层——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巡讲第一场“走进中文系”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干事创业敢担当”这一目标要求,为一批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善于开拓市场的大学生创业者提供政策支持、导师扶持的机会,帮助他们将创业计划成功转化为创业实践。招生就业处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将陆续开展“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巡讲”活动,为身边师生、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为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送去帮助和服务。

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巡讲第一场“走进中文系”于11月8日下午14点30分在北院文八阶如期举行。参与活动的有来自中文系就业创业辅导员老师及近300名学生。巡讲中,招生就业处为同学们印制了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创业办公室李旭老师从社保补贴、创业补贴、租金补贴、小额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工商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解读;对于如何有效的享受创业政策,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以更好地发挥就业创业专项资金的激励效能。此次“创业政策解读巡讲”活动的开展,拓展了大学生对创新创业政策的认知,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各种创新创业活动中来。

接下来,我们秉承“干事创业敢担当创业服务走基层”的初心,涵养担当精神,锤炼担当能力,展示担当作为,用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陆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校园行等活动,分批次,分人群,分需求,切实提升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真正地发挥政策的扶持和引领作用,确保做到政策落实全覆盖和就业服务全方位,营造更加科学合理,公平有效的就业创业政策环境。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