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资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大学生创业指导》课程被授予“河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优质课”
发布时间:2018-11-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优质课程评选结果的的通知》(冀教就业[2018]15号),我校推荐选送的《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课程负责人安静)、《大学生创业指导》(课程负责人石远鹏)两门课程在全省众多高校参赛课程中脱颖而出,被河北省教育厅授予“河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优质课”。

评选“河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优质课”,是省教育厅贯彻落实教育部(教学[2017]11号)文件,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职业发展、就业指导与创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省教育厅力邀北京知名高校专家、省内高校精品课专家和职业指导优秀教师担任评委,对申报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课件以及教学录像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36门“河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优质课”。省教育厅指出获得省级就业创业指导优质课的高校,继续对入选课程给予大力支持,加大投入。同时省教育厅也将采取多种形式,在全省高校中推广、交流有关教学成果和教学经验。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体系建设,招生就业处坚持以职业指导课程为突破,鼓励科研创新,组织学术带头人申报国家级、省级示范课、精品课,建立教学网站,培养教学名师,遴选青年骨干,打造精品教学团队,课程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彰显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综合素质水平,为开创我校就业创业新时代添写了新的篇章。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