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资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创业师资培训之“互联网+”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6〕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我校于2017年3月22日,在招生就业处精心组织下,特邀教育部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专家、中国青年创业基金创业导师及中青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徐俊祥董事长来对我校30余名创业教师进行了全方位的“互联网+”大赛的指导培训。

培训中,徐总从“互联网+”创业大赛的项目类别、项目挖掘、项目指导、参赛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地讲述。并且深入分析了我国宏观经济背景及两会对互联网+的解读,指出智能制造结合互联网+将是未来的主流模式。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开拓了指导思路,受益匪浅。

此次创业师资讲座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校创业指导教师整体的能力与水平,为我校创业活动暨河北省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