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荣誉表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荣誉表彰 >> 正文
招生就业处荣获“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3-11-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冀教奖〔2013〕2号)精神,我校招生就业处荣获“2011-2012年度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招生就业处在学校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十二五”规划,以“主动作为、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务求实效”十六字方针为主线,以做好招生计划论证和专业结构调整为重点,以提高招生就业工作质量、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满意度为目标,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形成了一支业务精、能力强、和谐向上的高素质招生就业团队,为努力构建完善的招生就业服务体系,进一步推动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机制的形成,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