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本科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高考录取工作较往年有所延迟,随着9月7日吉林省本科录取结束,我校圆满完成了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2020年我校面向河北、内蒙古、天津等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普通本科招生计划4450人,其中省内计划3943人,省外计划507人,实际录取4450人,圆满完成本科招生任务。

今年我校在山东、海南、天津等三个高考改革省份共计招生98人,包括20名艺术类考生、46名理工类考生、32名文史类考生。从招生情况看,山东实行按专业招生,海南、天津实行按专业组招生。从录取结果上看,三个省份一志愿录取率依旧保持良好态势,达到100%。

在河北省招收的本科批次考生当中,包含文史类1608人、理工类1675人。文史类提档线522分,超出省控线57分,最高分574分,录取分数较高的专业有汉语言文学、历史学、地理科学等,其中汉语言文学专业最低分548分,平均分553分;理工类提档线503分,超出省控线87分,最高分559分,录取分数较高的专业有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等,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最低分534分。

除高考改革省份外,今年我校省外考生生源数量充足,提档线较去年有大幅提升,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黑龙江、吉林等省份提档分高出所在省分数线130分以上;陕西、河南、重庆、湖北、辽宁等省份提档分在均保持在所在省份录取分数线线上60分以上。

针对即将到来的河北、辽宁、湖北、湖南、重庆等省份2021年新高考改革,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开展调研工作,迎接新的挑战。着眼于建设现代化、开放性、高水平唐山师范大学,充分利用大数据、新媒体的方式,全方位多维度增加宣传力度,突出专业特色,缩减地区差异、层次差异等,共同努力平稳度过新高考改革时期。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