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
发布时间:2020-09-23 发布者:李 旭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6日晚上6时,唐山师范学院2020年“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现场赛于北院实验楼“金融实验室”如期举行。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在线上选拔各专业的排名进入前20位次名同学们。

本次大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从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 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 4 个季度的企业运营的角度考验和拓展参赛同学的布局、规划和运营能力。通过对模拟公司的盈利表现、市场表现、投资表现和成长表现等构成的综合素质评分,评出优胜者。 最终李盛、王子杰、张晓娟三名同学斩获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中,同学们充满热情、充满期待、专注而又灵活的做出企业决策,有效地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动手能力,检验和提升创业团队的经营管理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与就业能力。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