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6日,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英校长杜彩芹长李子林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子林主持。


李子林副校长首先11月2日河北省人社厅、教育厅关于普通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继祥汇报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为了进一步把这项工作做好,杜彩芹校长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未就业学生就业问题的重要性讲政治顾大局,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就业工作做出的指导二要多措并举,真抓实干,提高毕业学生就业的数量与质量。通过摸清底数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加大对困难学生的帮助力度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可靠性,实施一院系一方案一院系一特色、一学生一策略等措施有针对性的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作为,注重时效,在特殊年份、特殊背景、特殊情况下,争取采取特殊的举措完成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就业数量与质量双提升。


王英书记发表讲话。他提出,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人才工程,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采取多种方式,积极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就业工作顺利开展,王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我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决策部署上来。二、采取科学方法,做到精准施策。学习好、吃透文件精神,了解学生实际状况,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增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真正做到方法得当,效果明显。三、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健全就业工作奖惩机制,就业工作与评优评先工作挂钩,严格落实“三个参与,三个挂钩”,健全好目标责任制,做到层层抓落实,扎实推进我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李子林副校长对我校进一步促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