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圆满举办2022年考公考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满足2022届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提升拟报考国家公务员、事业编毕业生的备考水平,4月15日晚,我校特邀河北省知名专家刘来福教授举办了“2022年考公考编专题讲座”,640多名备考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通过网络形式进行直播。

刘来福教授首先介绍了每年的招考信息,并重点对国家公务员、事业编考试的科目、类别和高频考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授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题多种题型的解题技巧。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参与讨论。他针对备考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引导大家厘清解题思路,学会解题方法,真正做到融会贯通。

本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公考、事业编考试的认识,明确了备考方向,提高了备考效率,提升了拟报考国家公务员、事业编毕业生的备考水平。

后续,招就处将继续推动“聆听梦想,不负韶华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