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政策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我校将于4月启动“聆听梦想,不负韶华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讲座活动。“就业服务月”以“为毕业生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将在一个月时间里,持续推出系列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共4场,分别从创业政策、考公考编准备、就业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就业手续办理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首场讲座于4月9日上午通过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抖音平台顺利完成直播。王淑清老师以《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为题给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创新创业政策讲座。讲座中,王老师从国家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创业贷款铁西和费用见面补贴、创新创业教育政策、创业指导服务政策等为切入点,结合相关具体案例、数据分析,形象直观地为同学们创业选择、创业相关准备等方面给出指导性见解,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型解答。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帮助同学们熟悉掌握创业政策,明确了创业方向、坚定了创业信心,切实发挥了以创业引领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对于调动和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助力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