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线上招聘空中宣讲 >> 正文
青为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20-12-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青为培训学校】位于唐山市路南区及丰南区,现主营班组课、一对一、津/辽辅导生、艺考生、自主招生、高考志愿填报、双师课堂等小初高中特色产品。

青为教育凭借高素质的教学队伍、显著的教学成果、负责完善的管理体系、“心系教育,以终为始”的教育理念,经过三年多的飞速发展,成功在唐山创办6大校区:唐山九中学校区、唐山二中校区、唐山南湖校区、丰南三中校区、丰南一中校区、丰南水景校区。成功帮助数千名学生考入理想学校。

企业愿景:成为教育行业的引领者。

企业使命:一生专注于教育,让学习变得简单快乐。

未来3年内青为教育集团致力于打造河北省个性化素质教育第一品牌,开设直营校区15家,教职工1000人,服务学生25000人。青为教育目标成为唐山市教辅行业福利待遇最高的企业,未来两年内福利待遇水平超出同行待遇50%,让更多有能力有梦想的教育精英大展宏图!

【简历投递渠道】

联系方式:19833434079赵老师(微信:a19833434079)

邮箱请投递:qingweijiaoyu@163.com(邮件主题: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一.初/高中各科教师

1.工作内容:

初/高中各科文化课辅导(一对一及班组课)

2.工作时间:

08:00-18:00周中双休

3.任职要求:

本科,师范类专业毕业,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4.薪资:5K-15K

二、学习管理师

1.工作内容:

排课消课、家校沟通、续费工作

2.工作时间:

08:00-18:00周中单休

3.任职要求:

本科,专业不限

4.薪资:5K-8K

三、课程顾问

1.工作内容:

电话邀约、地推拉访、面咨谈单

2.工作时间:

08:00-18:00周中单休

3.任职要求:

本科,专业不限

4.薪资:5K-15K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