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党史学习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知》的学习情况总结
发布时间:2021-04-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5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转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的通知》(党学组字[2021]1号)。党支部书记刘继祥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及省教工委、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时指出,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发出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时间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初心,感悟党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稳步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增强历史使命感,提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沿着无产阶级革命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谱写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不懈奋斗。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