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赛事 >> 正文
展示职业技能,激发就业热情——师院首届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6-06-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和完善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职业技能,优化就业结构,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状况,增强就业技能,由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校学生会就业工作部承办的首届职业技能大赛于2016年6月28日下午在音乐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环节,选手通过VCR进行限时三分钟的自我介绍和自己专业知识技能,以及在本专业知识领域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介绍,评委根据选手表现,对其专业知识水平了解程度进行打分。第二环节为自我展示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规定8分钟的专业技能展示程度,展示专业技能的能力及选手答辩情况进行打分。第三环节为知识竞答环节,选手现场从题库抽题作答,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豪豪同学夺得此次大赛桂冠,并将代表唐山市参加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大学生职业鉴定知识技能竞赛。招生就业处张建环、尹志刚、周庆平和刘建明等教师以及唐山学院招生就业处的王铮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职业技能大赛,学生们学习交流了创业就业知识,展示了自己的职业技能,活跃了校园就业创业氛围,促进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变革,有利于增强我校办学活力,推进实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按照社会人才市场需求,培养企业急需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招生就业处

学生展示职业技能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