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4-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2013全国公费招飞行员

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批准,从事私用和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空中摄影等业务的141部飞行机构。公司的主运营基地为东营机场,正在建设的飞行基地南山通用机场,占地10000亩,2012年底建成后将成为我司的主运营基地;训练使用飞机有塞斯纳172S及DA-40D型单发教练机、PA44双发教练机、Cji+C90GTI/GTX高性能教练机已经全部到位,订购的六架赛斯纳172S飞机、五台模拟器和双发飞机也将陆续到位。南山公务机公司:环球快车、挑战者,湾流450、550飞机已经到位;波音飞机年底交割。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隶属中国企业500强前列的南山集团,集团公司斥资36亿元,着力打造集航空制造、机场建设、公务机运营、航空器维护保养、航空人才培养于一体的航空产业板块。真诚欢迎有志于民航飞行事业的青年加入到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来翻开自己人生的崭新篇章,开创个人事业的一片蓝天。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普通本科应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艺体毕暂不录取),英语需达到CET-4(425分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或雅思5.0以上)。理工科优先,年龄不超过28岁(条件优异者可酌情放宽)。

2、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飞行员的身体、背景调查条件规定。身高在168-185cm,单眼裸眼视力C字表0.3(含)以上,无视力矫正手术史。无斜视、色盲、色弱、腋臭、口吃、传染病及精神病和癫痫病史。

二、招收办法和程序

报名→初试→上站体检→背景调查→录用报到→签订协议

1、 报名。报名学员本着自愿的原则,征得家长同意后,填写《南山国际飞行公司飞行学员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nanshanflying@163.com,请务必真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

2、 初试。根据通知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初试(含面试、身体初检和英语测试)。初试时需提供以下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毕业生提供毕业证)、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个人彩色免冠蓝底色照片一寸四张,二寸两张。

3、 上站体检。根据通知参加由民航局体检机构组织的上站体检。体检实施单科单项淘汰制。

4、 背景调查。上站体检合格的学员进入背景调查阶段。按照《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由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5、发放录取通知书。

6、签定协议。满足以上各项要求的学员,即可与公司签订《飞行学员培养协议书》,参照公司在职飞行学员进行管理。

三、 招聘费用

招飞期间产生的体检费、住宿费、背景调查费用由公司承担;体检合格的学员报销路费。

四、 培训费用

公司将安排被录用人员参加在国内、外飞行训练机构进行飞行技术培训,培训费用均由公司全额承担。

五、 飞行员薪酬福利待遇

飞行学员经过公费培养,取得私用、商用和仪表等级等飞行执照,根据公司安排,留任航校或南山公务机公司、或由航空公司统一面试选拔任职航空公司,薪酬等同于同类航空公司行业内飞行人员待遇。

六、温馨提醒

1、应聘人员在年龄、身体、学历或飞行经历等方面弄虚作假,经公司查实,将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2、公司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中介机构招收飞行学员,应聘人员也无需向任何中介机构缴纳中介费用。凡假借公司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受中介费用的单位或人员,公司将保留追究其当事人(单位)法律责任的权利。如有应聘人员试图通过向公司工作人员提供中介费用或任何“好处费”、以期获取“应聘捷径”的,公司一经查实,将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3、本次招聘只接受个人现场报名,除本启事指定的报名地点外,不在其他地方设立招聘处,请应聘者谨防上当受骗。

4、 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公司将通过短信发送各类通知。

欢迎广大应聘人员及家长监督。

请点此下载:2013年上学期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招飞简历表

招聘信息地址http://hkht.job1001.com/vvip/cm1340585596470/

联系人:徐主任

电子邮箱:nanshanflying@163.com

邮政编码:265713

联系电话:15275516686

传 真:0535-8609785

联系地址:山东省烟台龙口市东海旅游度假区南山航空学院办公楼3楼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