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我校师生参加河北师范大学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河北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河北师大四方广场举办。学校领导对我校毕业生参加本次供需洽谈会非常重视,招生就业处和各教学单位提前做好招聘会的宣传动员、安全预警工作,并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我校就业服务处,为我校参会毕业生提供咨询与服务。

会上,来自京津冀、环渤海地区的用人单位设台纳贤,共提供众多就业岗位,有秦皇岛卢龙县、承德滦平县、保定市徐水区等地的教育行政部门;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衡水市第一中学、河北外国语学等教育单位;长城汽车、石药集团、新浪乐居等众多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前来选聘毕业生。河北人才网、河北搜才网、河北银河人才网等专业人力资源开发机构也都组织了强大的招聘团参会。

我校师生现场搜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300余条,并与到会的各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密切联系。我校有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供需洽谈会。此次招聘会上,我校有近四十名同学当场与招聘方签订就业协议。我校招生就业处收集了许多关于各招聘方的资料,与招聘方进行交流,带队老师引领同行学生共同了解河北师范大学招聘会状况。与此同时,唐山师范学院服务队,为唐师学子提供盖章,介绍招聘点,存寄行李等服务。

招生就业处将继续优化就业服务,开拓就业市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将就业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不断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