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形势喜人,新生报到率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7-09-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9日,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新生报到等各项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录取普通本专科新生4766人。截至9月9日,新生报到人数4609人,总体报到率达到97%,其中本科报到率达到98.2%,一本汉语言文学专业报到率达100%,另有中文系、体育系、音乐系、教育学院等多个院系18个专业报到率达100%。新生报到率创历史新高。

从录取结果看,学校今年省内外考生报考情况良好,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呈现出填报率高、生源足、质量优的良好局面。特别是汉语言文学专业实现了我校首次本科一批招生,120个招生计划一次性投档满额录取,且该专业新生全部到校报到,实现了我校招生工作跨越式的发展。这一成绩的获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也离不开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团结协助,共同建设。

随着我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及考生对我校的认可程度也不断提高。在此基础上,今年我校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创新招生宣传模式,拓宽招生宣传渠道,深挖招生宣传内涵,提高招生宣传质量。采用与时俱进的宣传平台、宣传载体,着力提升招生宣传的力度、深度,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打下良好基础。学生报到率的提高,彰显了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标志着学校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的进一步提升。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