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17年度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我校新生录取工作于7月12日开始,截止到7月17日,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省内新生640人,顺利完成招生计划。

为了进一步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根据近年招生情况及专业特色,积极与省教育主管部门进行沟通,今年首次获批汉语言文学专业进入河北省本科一批招生,标志着我校跨入一本院校行列,在我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7月17日11时,河北省本科一批录取开始,我校投放的120个招生计划一次性录满,投档最低分518分,最高551分。报考人数较多,招生势头良好。

我校本科提前批(音、体、美)专业录取工作也顺利结束,艺术类各专业招生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源质量,美术类专业最低综合成绩266.1分,最高295.4分;音乐、舞蹈类各专业联考最高分均达到170分以上,文化课最高分471分;体育专业今年首次采用文化课和专业课综合成绩录取,体育文综合分最低331.8分,最高379.3分。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