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双创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资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创业服务之“创业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随着高校改革的转型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新常态下大学生进入社会职场的主旋律。为全面落实大学生创业行动计划,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唐山市路北区创业服务中心于5月23日下午在晶博楼二阶梯,共同举办了以“定位定人生,创业起航”为主题的创业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俊海汇智策划工作室创始人、CJ性格分析理论创始人周海总经理主讲,同时路北区创业服务中心冯连伟主任、路北区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指导专家潘峥、招生就业处创业办李旭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周总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从时间、金钱、能力提升、上升空间、控制权、做事方式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全面而细致的讲解了超速创业的行业、政策、支点三个方面,并指出大学生创业实质上是一种思维模式的突破。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也积极参与互动,收获了创业实践方面的宝贵意见。随后,冯主任针对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创业培训补贴、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助、创业场地租金补贴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同时路北区创业服务中心还为到场的每位同学发放了《自主创业就业资金扶持政策宣传手册》。
   此次“创业讲堂”活动的举办,开拓了大学生的创业视野,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激情,为我校创业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将“自主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理念带到了学生们心中。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