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招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招聘会 >> 正文
唐山劳动技师学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1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选聘数额


本次共选聘事业编制教师5名。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日~5日。


2、报名方式和资格审核。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如实填写《唐山劳动技师学院2021年度第二批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和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毕业证书(非普通全日制学历及国外学历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报考“专技岗位1”人员)、获奖证书(报考“专技岗位1”人员)的PDF扫描件一起形成压缩包(压缩包名称为“专技岗位名称+姓名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发送至邮箱rsczl@126.com(注:“rsczl”均为英文字母)。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依照发布的选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审核结果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