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招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日历 >> 招聘会 >> 正文
我校与曹妃甸区人社局联合举办“聚企汇才,精准就业”唐山师范学院-曹妃甸区专场网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落实《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 唐山师范学院合作发展框架协议》,助力唐山“三个努力建成”奋斗目标和“一港双城”战略部署,共同推进产教城融合,为曹妃甸开发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保障,于11月11日-14日联合成功举办了“聚企汇才,精准就业”唐山师范学院-曹妃甸区专场网上双选会。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曹妃甸辖区内企业众多,其中包括三友集团、曹妃甸综合物流中心、上汽曹妃甸绿色能源汽车、永丰钢铁有限公司、三孚化工技术有限公司、唐山市曹妃甸区中恒高级中学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涵盖教育、化工、金融、生物、IT、物流、设计及新能源等行业,需求职位涉及教学、法务、财务管理、行政文秘、市场营销等综合类岗位,其中年薪最高达20万/年。我校2022届毕业生有近3000人次投递简历,有2600人次参与面试,最终有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为了更好的为曹妃甸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加强与曹妃甸区的校企合作,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员多次深入曹妃甸区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产业结构、经济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方向。同时,曹妃甸区政府、人社局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大力支持,网络招聘会期间,积极宣传,组织企业报名参会。下一步学校将立足新发展阶段,统筹谋划、全员发动、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依托产教城融合,加大投入,着力拓展就业渠道。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156号

  Copyright© 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

 

微信扫一扫